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

♥ ♥爆灯 ♥ ♥

哈哈哈哈哈哈
我终于登入进来了.
好多月内 我都因为想不到密码 无法登入
今天终于突然开窍 成功了 * 好感动 

话说,这几月里过得还蛮不错的.
我的他 终于与我共度一年啦啦啦啦啦啦  *好好感动 XD
一周年的那一天 咱们去了 sunway lagoon.
2 个人去 还不错啦 只可惜错过我梦寐以求的 5D. 实在太多人在排队 
只好放弃 :( 不过也没关系啦 至少咱们都很好心情 *难得没有斗嘴 ! 
当天 , 我真的充满期望在于他准备的礼物 
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怂恿他套出那么一点礼物的内容就好.
结果他说 : 就只有那一束花咯.
在这之前 , 先声明那束花的由来 =^=


事情是这样 :
当我一上到车 ,坐上车垫, 屁股下就是巧克力 .
再来, 他突然杀出一句 : 你爸爸在家吗?
我当时的脑子充满问号 , 再回答.
结果 他又再次突然的‘哎哟’从后座拿了一束花 说 : 那这个花怎么办? 等下要死掉了.
:.......不会酱快死啦.走走走. 放去你家. *距离大约45分钟的车程,死不了 哈哈哈
结果就这样画下句点.

跳回去主题. 
每个女生都一样 期盼自己能有个浪漫的男朋友
当时的我 还真的有跌入谷底的心情 好空虚 就因为那句 :就只有这束花 哈哈 
算了吧 也只好接受事实 拥有那么木讷的男友 :(
当时也接受了 心想有束花好过没有 对吧? * 第一次收花 ♥
就这样心情也平衡了 回到了家门口.....

我:bye 啦,没有心情跟你讲话,人家很期望还有点什么礼物的咯 blablablablablabla. 
    砰, 关上了车门

他又再次突然跟随下车 开后车厢. * 去年也是同样的方法.在这之前我有问过会不会有一样的事情发生, 他当下很怪蓝的说:我会没那么创新吗?不会再用同样方法的咯 *很坚定

当下看见他走向后车厢 我爆笑到极点. 还亏他说出那番话.
哈哈哈哈哈哈
好啦 不笑了 心其实有那么一点感动 怎么会有那么可爱木讷的男生 哈哈哈哈
箱子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. 他一直在狂笑 我也一思不通 .



原来 : 
 * 看见那箱子吗?好大 

结果 :

小粉红熊 + 一瓶特定的颜色沙 
* 颜色沙里是有着 : NG SYZ HUOI I LOVE U 
确实很有心意的礼物 很窝心
* 小粉红熊 : 他说因为像我的怪蓝样 所以买了.=^= * 不要忘记你也有一只 XD

遇见你
还真的不懂是什么死鬼霉气还是福气
超级会吃醋的你 还真的拿你没办法
但是 你对着我的那一颗暖心 还真让我受不了
虽然偶尔会有小吵 但最后还是你先和解
我知道我还真是难搞 有那么一丁点野蛮 哈哈哈哈
但你还是会包容我 
我记得你前几天才说 : 人家emo就要我tam.我连emo都不可以.
哈哈哈哈哈 知道你很委屈啦古大人.
放心放心 我会用我下大半辈子报答你 
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I FROG YOU 大可爱


* 不要脸的人一直要我写关于他 
  其实不用你讲 满满都会是关于你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